首頁 > 關於我們 > 關於聯興行

源於70年代尾的香港

聯興行創立於70年代尾,開業初期以經營潔具和小五 金零售業務為主,隨著市場日益發展,公司業務不斷擴 大。

聯興行的營業部門包括: 零售門市、批發部(負責供 應貨品到各大小潔具店)、政府公營房屋供應項目部、 PROJECT DIVISION (BRILLIANT BUILDING MA- TERIALS LTD. 明利建材 (BBM) 為各大發展商的酒店、住宅、商業樓宇或綜合發展項目,提供優質潔具方案) 。

公司一直以多元化為發展方針。2015年,更拓展網上銷售業務,成立網購店分公司(BATH & KITCHEN HONG KONG)。及後為進一步滿足用家的裝修設計需要,於2018年8月初於元朗合益路開設聯興行瓷磚專門店,提供數百款牆身和地台磚選擇。

拓展規模 發展內地市場

為進一步擴大內地衛浴市場的佔有率,聯興行集團於90年代初在深圳、成都 、重慶、海南均設立分公司和KOHLER門店,足跡遍及國內主要大城市,成為 KOHLER於內地的最大經銷商之一。至今共開設了19間 KOHLER直營店,包括成都的13,000呎旗艦店。更於海口成立13,000呎的設計中心,務求貫徹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,為行業的發展做到最好。

深圳KOHLER國內總經銷

成都旗艦店

海口門店

重慶門店

卓越品牌 領導業界

累積多年的產品技術知識、引入無數國際品牌的經驗、以及對衛浴行業的抱負,集團於2000年創立了香港 人的潔具名牌 – 華樂詩 ,並在內地及海外設立完善的銷售網絡,更在開平和潮州分別設立陶 瓷和龍頭工廠,負責研發及製造品質優良的理想潔具。

龍頭堅持高效品質,累獲國際認證。瓷衛浴產品,極受各大小公眾和私人項目歡迎,各款產品亦廣受認同和信任。

造訪網站: www.walrus.com.hk

ISO 9001 質量認證

ISO 14001 環保認證

澳洲政府簽發Watermark證書
(只適用於個別產品型號)

香港水務署認證 – 水紙
(只限指定型號)

符合GB-18145-2014
國家標準
(只限指定型號)